《媽媽好神》梁赫群險釀婚變!竟在賓客面前鬧悔婚

2018/10/25 15:08 Yahoo新聞

46歲的梁赫群2014年和從事婚顧業的老婆Stacey結婚,婚後育有一子「小寶」,一家三口幸福甜蜜,梁赫群更從過去的情場浪子蛻變成愛家暖男,時常在臉書曬出小寶萌照,

儼然是個好爸爸。但他和Stacey日前一同上《媽媽好神》時被老婆爆料,婚差點結不成,Stacey指控梁赫群:「最讓人家討厭的,在賓客面前,老公悔婚。」

令主持人鍾欣凌嚇問「怎麼這麼不懂事」。

Stacey解釋「辦婚禮」這件事,會讓兩個即使很熱戀的戀人也會想要分開。身為婚顧的Stacey,雖然有一定專業,但仍希望「男朋友或未婚夫一定要參與啊」,

無奈梁赫群卻從不過問婚禮細節,只會回Stacey「妳婚顧、妳懂啦、妳處理」,讓Stacey忍不住心想:「他就是把我當免費的婚顧來使用。」

沒想到,在設計喜帖的環節,梁赫群原本也都交給Stacey一手處理,卻在拿到手的那一刻,質疑「這是什麼」,鍾欣凌一聽便斥責:「這種最討厭!」

Stacey還細心在喜帖內附上一支「愛神的箭」,卻被梁赫群吐槽:「連小燕姐都打電話來跟我說,這根牙籤也太粗了吧!」讓Stacey直呼自己的精心設計,

都被老公給毀了,憤而脫口說出:「好啊!那這樣就不要結了!」豈料,梁赫群也被氣到回嗆:「好啊,看怎麼樣啊!」小倆口婚還沒結成,就為了一個喜帖撕破臉。

鍾欣凌於是詢問梁赫群,到底對喜帖有何不滿,他這才解釋:「一般人拿到這個白白的信封,會想說這對新人是要走上紅毯的那一端,還是走上墳墓的那一端,會有點搞不清楚。」

完整影片 〉〉媽媽好神Youtube
由台灣藝能界金鐘獎明星媽媽-鍾欣凌與台灣最知名的小兒科醫師-黃瑽寧首度合作, 網羅精通多才多藝的的全能好神媽媽團,

藉由好神媽媽團的生活經驗分享, 探討親子教養與健康,女性保健與養生、夫妻兩性議題,本節目提供觀眾最全方位的娛樂!

更多消息
節目快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