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好神》娘家真好用!當倉庫擺高跟鞋 躲避老公盤查

2018/12/13 14:57 東森新聞

 2018/12/12 16:37

娘家除了是嫁出去的女兒避風港,還有什麼用途?由藝人鍾欣凌所主持的談話性節目,請來很多婆婆媽媽,大家在節目裡大聊特聊娘家的用途,結果有人把娘家當倉庫,甚至當免費的代工廠,五花八門的用途,讓節目非常有看頭。

▼(圖/東森新聞)

 

主持人鍾欣凌:「之前嫁出去的時候,會覺得還是有一點,就是要盡到女兒的責任,可是現在的媽媽自己都快累死了,所以其實娘家對我而言,就是一個休息的地方」。

娘家就是休息的地方,嫁出去的女兒,回到了老家總有份親切感,甚至有些女兒更過分,把娘家當我家,隨便使用。

▼(圖/東森新聞)

好神媽媽星童:「可是呢這8雙高跟鞋,體積這麼大,如果寄來,我老公一定會發現,他一定會把我給休了,於是我就想出一個好方法,就是收件地址寫在我娘家,直接寄娘家就對了,結果我媽就幫我收了,然後呢這次得逞之後,我就覺得這方法實在太好用了,然後之後我就開始大買特買」。

娘家堆滿了高跟鞋,這還不要緊,如果被老公發現買了這麼多高跟鞋,還有人當擋箭牌。

好神媽媽星童:「華星童,我告訴妳,妳就是一個騙子,妳跟我講說,妳從此以後不再買高跟鞋,結果全部給我藏在這裡,趕快推給媽媽啊,存錢買的,存錢買的,趕快推給媽媽,媽媽買的,我媽就跳出來說,唉呦!你怎麼這樣誤會她,這些都是我買的,真的,好偉大喔」。

自己的媽媽真的好上道,全場報以熱烈掌聲,談話性節目《媽媽好神》,本週就要來聊聊娘家的功用,除了當倉庫還是代工廠。

▼(圖/東森新聞)

好神媽媽茜茜:「心想多少也可以補貼家用,這種事情一定要跟媽媽抱怨,我就說不能同甘共苦的話,乾脆離婚算了,原來(媽媽)害怕這個,難怪她馬上,我爸跟我弟,全部都叫上來(代工)」。

全家大小回到娘家,大家一起幫忙,媽媽們把娘家徹底使用,千奇百怪的話題,讓節目充滿可看性。

(封面圖/東森新聞)

節目完整版
更多消息
節目快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