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俊相自嘲主持《超級研究事》時 根本是還沒退駕又起乩

2021/09/06 17:30 東森超視

東森超視今(6)日舉行年度新節目聯合記者會,全新新聞綜藝類談話節目《超級研究事》由超強拍檔徐俊相、黃文華一同主持,而另一檔真人秀慢綜藝《開動吧!漂亮姐姐》則是由張立東、張景嵐、徐瑋吟、林莎聯手主持,相信這兩個全新風格的新節目,將為超視帶來更多新的風貌,觀眾也能獲得耳目一新的感受。

徐俊相、黃文華接下《超級研究事》主持棒之前,都是新聞節目主持人和主播的身分,現在每日播報結束後就得緊接著節目錄影。問起這樣的緊湊行程,開播至今怎麼還有辦法維持著錄前與製作團隊仔細核對錄影內容、錄後進行檢討會的例行公事?!徐俊相忍不住自嘲說:「就是變神經病!」黃文華開玩笑說:「這問題太晚問,董事長跟總經理都離場了!」逗趣反應笑翻眾人。

徐俊相表示,自己錄製新聞性的節目時,都是帶有情緒高張的討論,結束後進入《超級研究事》攝影棚的間隔不到40分鐘,「這時間根本來不及退駕,就又得要開始起乩。」雖然兩檔節目關注的議題不一樣,但他的心情起伏是幾乎一直維持在高點。而過去主持過不少政論、談話性節目的黃文華,面對這樣的角色轉換,一派輕鬆的說:「還蠻容易的啊!」由於節目內容緊扣著時事,話題一樣都貼近生活,差別只在於不是一則一則的報新聞,而是用活潑互動的方式進行。

《開動吧!漂亮姐姐》日前已出過幾次外景,張景嵐坦言接下主持時就已經知道是外景節目,實際錄影才發現跟印象中的不一樣,節目不只結合廚師和廚藝,又得像打工換餐一樣體驗生活,「以前都是點到為止的體驗,但這次是紮實的、深度的」,更表示自己從來沒有為了一個藝人朋友這麼認真、努力的付出,不僅要上山下海找食材,還得鏟屎做工。經過這些接地氣的體驗後,她對食物的態度變得更加珍惜,「我還會對著便當說謝謝!」

錄製節目前便已經甩肉9公斤的張立東,在記者會這天明顯又有點不一樣了,一旁的張景嵐笑說:「他從錄第一集到現在,真的又再瘦一點。」徐瑋吟則補充說,因為一整天都在戶外錄影,最後真的都會是脫水狀態,衣服也整個濕成一片。張立東還不忘提醒還沒出發過的林莎:「妳下次要記得。」但林莎仍然抱持著期待的心情,「因為我很喜歡在戶外活動,感覺會很好玩。」對未知的體驗充滿新鮮感。

《超級研究事》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東森超視33頻道播出

《開動吧!漂亮姐姐》9/12起,每週日晚間8點,東森超視33頻道播出。

更多消息
節目快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