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完成大馬視帝謝佳見的思鄉料理, 居然讓立東與景嵐狂喊不想錄了

2021/09/11 13:00 東森新聞

為完成大馬視帝謝佳見的思鄉料理
居然讓立東與景嵐狂喊不想錄了

東森超視週日晚間8點時段,推出實境綜藝 《開動吧!漂亮姐姐》由張景嵐、張立東、徐瑋吟、林莎聯合主持,每集將依照開動嘉賓出的心目中的美味而出任務。委託開動嘉賓深埋在心裡的懷念滋味,透過美食外送員漂亮姐姐張景嵐與外送司機張立東,深入各地探尋最好的食材,藉由米其林明星主廚的好手藝,做出一道道感動人心的美味料理。

首集邀請到開動嘉賓謝佳見。他坦言因疫情關係離開馬來西亞近兩年的時間沒有回鄉,想起家鄉味。只能泡個泡麵來回味一下。他表示臺灣雖然有不少的馬來西亞料理,但是我一直都沒有找到我心中的那個味道,如果有機會的話,真的希望可以在臺灣吃到道地的馬來西亞料理呀。

為了完成使命,張景嵐、張立東前往尋找養殖達人換取究極食材,不僅得奔赴嘉義「抓雞」。用辛勤的工作換取食材,體驗雞農的平常的生活。當雞農說到,為了讓雞長的好,雞肉更美味,在雞飼料裡一定要加上益生菌,兩人感到驚訝!問到:這飼料人可以吃嗎?並紛紛勇敢的試嚐了一口。

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東森超視33頻道,9/12起週日晚間8點《開動吧!漂亮姐姐

更多消息
節目快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