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主持群大換血 王傳一搭檔熱血型男「孫其君、潘君侖」

2021/10/26 16:01 東森超視

東森超視實境行腳節目《請問 今晚住誰家》,全新一季主持群大換血,改由本土型男接棒,竇智孔搭檔多年好友黃鐙輝;王傳一組由孫其君、潘君侖輪番與他搭檔,首集錄影當然要讓三人先合體去打工啦!完全沒和王傳一合作過的潘君侖,錄影前為了能更快上手,不僅找了節目以前的片段觀看,「也看了傳一哥演的戲劇作品,覺得和傳一哥一起主持會很有安全感。」用心的做了許多事前功課。身為前輩的王傳一,錄影完對這兩位生力軍更是讚不絕口:「跟他們意外的合拍,目前出外景兩次了,完全沒有所謂的磨合期!」

去年開始接棒主持近一年的王傳一,表示主持外景是他最享受的時間,除了可以認識各行各業外,還能增加產業的知識,「更把我的活力發揮在節目上!」這次加入兩位熱血的弟弟,讓他覺得全身Energy都被釋放。原以為這三人還需要點時間培養默契,但王傳一卻很肯定的說:「跟他們意外合拍,目前出外景兩次了,完全沒有所謂的磨合期!」他也透露這兩次錄影結束後,晚上都會和孫其君、潘君侖討論拍攝狀況、交換彼此的想法,「再加上其君跟君侖都有外景主持的經歷,所以在拍攝的時候會有一些不一樣的角度,讓觀眾理解工作不易。」言語之間,感受得到他對新夥伴的加入,相當滿意。而對於未來,王傳一表示不會限定自己想要再挑戰什麼樣的類型,如果有機會,希望可以透過節目,去體驗一些會顛覆我們既有印象的內容,也期待接下來跑透透的行程,帶給觀眾不一樣的視角!

熱愛戶外活動的孫其君,之前就算手上沒有外景主持,也時常擔任外景節目的來賓,今年五月就以來賓身分和石知田一起來打工。這次時隔4個月後,以主持身分之姿再度登場,讓他覺得非常新鮮。孫其君坦言,因為「比較喜歡選擇做自己喜歡的事,簡單一點。」所以多了主持工作,也絲毫不會影響到他生活與工作上的平衡。

從未與王傳一合作過的潘君侖,做了超多事前功課,不僅觀看了節目以前的片段,還看了不少王傳一的戲劇作品,「覺得和傳一哥一起主持會很有安全感,果然現場傳一哥就教我不要駝背,抬頭挺胸才顯得有自信,結果我做完很僵硬、像機器人,大家笑翻了!」潘君侖表示因為家裡開民宿的關係,沒通告時就會回家幫忙或務農,再加上之前做過不少兼職,像是服務生、直播小編…等,所以任何打工都難不倒他。他也期待未來有機會體驗動物園飼養員的工作,希望藉此和大型動物(大象、老虎、熊貓)有更近距離的互動。至於體力的部分,潘君侖日前才結束運動型實境節目,他自信滿滿的說:「我是做口碑的,要吃苦耐操和體能就找我,絕對品質保證。」一點也不怕之後艱辛的打工任務。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鎖定東森超視33頻道每週一至週四晚間9點《請問 今晚住誰家》。

更多消息
節目快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