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今晚住誰家》帶大家偽出國 和服上身一秒到日本

2021/11/23 15:02 東森超視

這兩年因COVID-19疫情影響,國人無法像過去一樣自由的出國旅行,所以東森超視實境行腳節目《請問 今晚住誰家》這次就帶大家偽出國啦!主持人竇智孔、黃鐙輝日前與來賓日籍女星大久保麻梨子到嘉義神社,體驗日本傳統服飾「和服」、品嘗日式料理,讓思鄉已久的大久保麻梨子感動說:「彷彿回到老家福岡!」一行人也藉此機會瞭解當時日治時代的文化背景,帶觀眾一起長知識。

嫁作台灣媳婦已經4年多的大久保麻梨子,以前因拍戲和竇智孔結緣,兩人的交情好到女方單身時還去過他家,竇智孔表示:「上次妳來我家的時候還沒帶老公。」黃鐙輝一聽驚呼:「你把人家約到家裡幹嘛?」竇智孔解釋,當時大久保麻梨子只是去幫他們帶小孩,笑說:「以後竇大福長大就可以講說我被女神麻梨子抱過!」後來三人前往麵包坊製作嘉義知名伴手禮,大久保麻梨子和竇智孔跟著師父的指導開始製作麵包,揉麵時大久保麻梨子被麵團細緻的觸感給驚艷到,形容就像是在摸小孩的臉頰,竇智孔則打趣說:「好像老婆的屁股耶,嫩!」還表示這樣形容老婆會很開心,笑翻眾人。

廚藝精湛的竇智孔透露,當年其實是靠「做菜」把老婆騙到家,他也在節目上大方公開他把妹的話術,秘訣就是先詢問對方晚餐吃了沒,如果對方還沒吃,就可以回說:「那晚上我做點東西給妳吃好不好?」、「我今天晚上想做炒飯。」藉此製造機會,並提醒女性觀眾,聽到這樣的話術時,千萬不要跟他回家!大久保麻梨子在節目中也曝光當年老公會追到她是因為「看中醫」,當初她在臉書上詢問粉絲是否有推薦的中醫師,「他(老公)是第一個回覆的!」因為老公也有看中醫的習慣,於是便邀約她每週一起去,也因為男生知道她的身體狀況,就會貼心買補品,竇智孔笑虧:「這就是男生的套路!」還幽默說換作是他就會假裝把脈,再牽著手帶她去買東西。大久保麻梨子聽完直呼:「這招很自然!」竇智孔秒對一旁的麵包師父說:「這一招用在日本女生身上很可以。」結果師父笑回:「那我先轉職當中醫師。」

主持人和來賓去打工換食宿時,製作單位都會安排一些小關卡來讓他們挑戰,這次比賽同時傳照片給自己的藝人朋友,看誰最快收到回覆即可獲勝。黃鐙輝故意拍了一張自己正在騎機車的照片給丈母娘:「因為她最討厭我騎機車,只要看到我騎車就會罵!」結果反而是竇智孔的訊息被秒回,黃鐙輝笑說:「那這個很準,因為我跟我丈母娘感情沒有很好。」但真正原因是,他忘記錄影當下是小孩的放學時間,丈母娘正在接小孩。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鎖定東森超視33頻道每週一至週四晚間9點《請問 今晚住誰家》。

更多消息
節目快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