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逸臣跟著實境節目《請問 今晚住誰家》去打工!

2021/12/28 15:37 東森超視

東森超視實境行腳節目《請問 今晚住誰家》找來日前參加運動型節目而再次爆紅的范逸臣,寶刀未老的他,復原後再次接受外景實境節目的通告邀約,跟著主持人竇智孔、黃鐙輝前往陽光燦爛的雲林,進行兩天一夜的打工行程!

范逸臣一出場就先展現他完美的歌喉,竇智孔、黃鐙輝瞬間化身為他的小迷弟,迷你演唱會結束後,當然得趕緊進入節目主題「打工」,一行人被指派餵養園區裡的鵝寶寶們,黃鐙輝不改他搞笑逗趣的個性,提議眾人與鵝親密接觸「用嘴巴餵鵝」,竇智孔運氣欠佳,抽中最小株的白菜,用嘴餵完驚恐到忍不住直呼:「真危險!」而這場遊戲的始作俑者黃鐙輝,竟還想跟鵝來一場白菜拔河,結果自己反被鵝的奪食能力嚇到,意外的反轉笑翻在場所有人。

為了學習傳統魷魚嘴羹的製作方式,竇智孔、范逸臣前往70年老店拜師學藝,兩人先是研究起乾魷魚外觀,接著再研究魷魚的習性,最後還跟老闆聊起魷魚在水中的游泳動作,戲精魂上身的竇智孔立馬上演一段魷魚游泳秀,靈活反應逗笑眾人,紛紛稱讚:「模仿得很像。」竇智孔笑回:「因為我是海邊的男人!」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鎖定東森超視33頻道每週一至週四晚間10點《請問 今晚住誰家》。

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