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彩樺二訪《請問 今晚住誰家》驚喜「叫床」嚇壞主持人

2022/01/05 15:18 東森超視

保庇天后「王彩樺」再度造訪 東森超視《請問 今晚住誰家》實境節目,這次出場方式有別以往,改由王彩樺擔任人體鬧鐘,親自叫主持人王傳一、孫其君起床,未料王彩樺一進到孫其君的房間裡,就自動鑽進他的棉被「一起睡」,嚇得孫其君在睡夢中驚醒,直呼:「嚇死我了啦!我人生當中,還沒有女生突然這樣跑上床的!」這驚喜也讓孫其君秒醒。為了讓王傳一一樣「受驚」,王彩樺偕同孫其君潛進他的房間,準備給他一個大驚喜,沒想到王傳一被嚇到的反應更激烈,王彩樺反被他推撞到床板,怒嗆:「一哥,你也不要這樣,太陽都曬屁股了你還在睡,我們要去打工耶!你還要睡到哪時候?」滔滔不絕的碎碎念反擊功力,也成功叫醒王傳一。

王彩樺完成任務後,便開始她的前輩理論:「不是我在說,你們這些年輕人,真的要學學資深藝人從來不遲到,我們是很敬業的,而且做什麼事情都非常認真。」讓兩位主持人聽得啞口無言、毫無辯解之力,趕緊轉移話題到飯店提供的早餐上,孫其君馬上端起飲料杯,笑說:「敬從來沒有這樣子起床的方式。」王傳一則打趣說:「謝謝彩樺姐精彩的叫床!」眾人笑翻。

孫其君接棒主持後,從未有女來賓來打工過,孫其君對著王彩樺甜喊:「妳是我的第一個。」逗得王彩樺少女心大爆發,開懷大笑說:「我是在幫我女兒挑女婿,這種就是得人疼!」表示她現在就是「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有趣」的心情。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鎖定東森超視33頻道每週一至週四晚間10點《請問 今晚住誰家》。

更多消息
節目快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