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美人、沈玉琳首度搭檔 主持《我就問 你正常嗎?》

2022/07/06 11:00 東森超視

東森超視這幾年不只致力於產出多樣化且優質的自製作品,如實境行腳類的《請問 今晚住誰家》、耍心機的益智綜藝《王牌諜對諜》、探討婆媽家務事《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開動吧!漂亮姐姐》、《超級研究事》…等節目,更連續兩年拿下超夯賽事《HBL高中籃球聯賽》的電視轉播權。超視始終秉持著要帶給觀眾更豐富多元、且寓教於樂的內容,今年8月將推出「跳脫傳統談話」節目框架的新節目《我就問 你正常嗎?》,不只找來「知性作家」于美人搭檔「荒謬大師」沈玉琳,更集結50位高流量且具有公信力的KOL成為意見領袖進行回答,運用新媒票選決定內容,透過開放式的討論、新穎的風格呈現「有效率的談話」,再藉主持人的影響力,引領雙螢幕一起討論的新風潮!

睽違8年後重返超視主持行列的「于美人」,表示「這次的節目合作我覺得很好玩!」加上從來沒有跟玉琳合作過,非常期待。因節目型態是屬於比較跳脫一般談話節目的邏輯思考,是很特別的!于美人認為他們兩人的主持風格帶著有點衝突感、卻很有話題性,笑說:「我認為這是個很有趣好玩的事情,加上玉琳真的很好笑,非常期待這次節目合作。」而首次加入超視台的沈玉琳則透露,美人姐一直是他的偶像,集智慧與美麗於一身,笑稱:「我們的組合就 像香腸配蒜頭、豬血糕加花生粉一樣」,一定可以蹦出新滋味!

于美人、沈玉琳首次搭檔,兩人展現犀利又幽默的獨特主持風格,勢必引爆辛辣話題,激盪出更熱烈的火花!精彩內容預計在8月正式上映,屆時敬請鎖定東森超視33頻道 每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我就問 你正常嗎?》。

更多消息
節目快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