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玉琳教女兒做「笑」果 詹惟中遭虧老鼠不滿直呼:「叫我國師!」

2022/08/08 10:18 東森超視

東森超視新節目《我就問 你正常嗎?》跳脫傳統談話的節目,找來「知性作家」于美人搭檔「荒謬大師」沈玉琳聯手主持,更集結50位高流量且具有公信力的KOL,成為意見領袖進行回答,運用新媒票選決定內容,透過開放式的討論、新穎的風格呈現「有效率的談話」,再藉主持人的影響力,引領雙螢幕一起討論的新風潮。

日前節目找來藝人柯有倫、林舒語、阿樂、卡古及KOL丟丟妹(李明珊)、潮流小馬聊「微妙的尬感之發生這種事能不尷尬嗎?」話題。主持人沈玉琳突然感慨的說,最近意識到小孩的教育真的很重要,因為以前他們都會揶揄詹惟中,所以對女兒說詹惟中是「詹老鼠」不是詹老師,之後每次女兒一提到這關鍵字,他們就會很捧場的用拍手叫好的方式來激勵她,訓練她小小年紀就開始做「笑」果的本事。孰料,有次詹惟中和一些好友來訪,她女兒見狀不是先叫人,而是作勢聞起味道,接著冷不防地問說:「爸爸,我們家怎麼會有老鼠的味道?該不會是詹老鼠來了吧?」頓時間他微尷尬,其他人則是哄堂大笑起來。後來詹惟中就對他說:「玉琳啊!哥要跟你講一個觀念,我也養育過小孩,有時候不正確的稱謂不要一直加強記憶,請她以後叫我『國師』。」直指沈玉琳別再這樣教育小孩的方式,讓在場所有人聽得哈哈大笑。

節目中,問到「和另一半親密時,被誰撞見最尷尬?」柯有倫自爆是有次在家做功課時,差點被岳母撞見的驚險時刻!他說當時跟太太剛新婚,只要排卵期一到,他們就會越積極地做人。有次岳母不在家,不想錯過這個好機會的兩人立馬性致高漲,太太說要去樓上,慾望上頭的柯有倫秒回絕,直說:「不要,在客廳比較興奮!」就在兩人慾火焚身、太太坐在他身上準備大戰時,他就聽到前院大門傳來開鎖的聲音,兩人立刻分開並停下所有動作,柯有倫則是慌張的只抓了衣服就往後院跑。結果岳母一進門不只直接往可以看到後院的廚房走,還跟他搭話,把下身空無一物的他嚇個半死,「我只好拿著澆水壺擋住重要部位,假裝自己在澆花,幸好最後她沒有走過來。」眾人聽完直呼:「太刺激了吧!」本集將於今(8/8)晚間9點播出,敬請鎖定東森超視33頻道 每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我就問 你正常嗎?》。

更多消息
節目快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