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玉琳許55歲生日心願:「學會知足最重要!」

2022/12/22 18:08 東森新聞

東森超視《我就問 你正常嗎?》由于美人、沈玉琳聯手主持,本週六(12/24)沈玉琳將迎來55歲生日,製作單位特地客製了一顆代表節目精神象徵、沈玉琳招牌拉弓手勢的蛋糕,前主播、現任超視台台長劉芯彤也送上鮮花祝賀,且邀請到沈玉琳的好友和同場嘉賓潘若迪、Paul、Julie、李明川、鍾欣凌、王以路、筠熹及巫苡萱為他送上生日祝福。沈玉琳的好人緣讓他所主持的每個節目單位都為他準備慶生會,Julie笑說:「怎麼到哪都有你的生日會,我已經參加兩場了!」足見沈玉琳在演藝圈的好人緣。

   沈玉琳即將滿55歲,生日願望希望大家身體健康、賺大錢,第三個願望則是保留在心中,一旁的潘若迪馬上吐槽:「你要說以上兩個願望都實現啊!」好友Paul送上女兒親手準備的「聖旨」,表示以後沈玉琳去他們家有什麼要求,只要使用這個聖旨Paul女兒通通都可以滿足他,童言童語非常可愛。于美人立刻加碼:「我就去Paul家做臘肉給你吃,反正剛好你也已經是臘肉了。」被笑虧的沈玉琳,不忘把槍口轉向潘若迪:「那他剛過60大壽,一定就是息肉了。」妙語如珠,逗得所有人哈哈大笑。

精彩內容敬請鎖定東森超視33頻道,每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我就問 你正常嗎?》。

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