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效舜憶「羅霈穎趕場做秀」飛機無法降落 怒拍機長艙門:給我下去!

2023/12/27 15:43 東森新聞

東森超視由沈玉琳攜手許維恩主持的《哈囉 你有事嗎?》,日前邀請到許效舜、康茵茵、吳子龍、芳瑜以及兩位資深空姊瑞秋和Jill來聊「空中瞎事」,其中許效舜表示,自己坐飛機最擔心的事情就是睡不好,所以一定會準備「飛行4件套」恐龍造型的安全帽、護頸以及兩條毛毯,確保自己不會著涼也能安心入睡;除此之外,他也透露,已故女星羅霈穎先前有次搭乘飛機,從台北飛往台中趕場做秀,但飛機抵達台中時,因雲層太厚無法降落,於是打算原路折返,沒想到羅霈穎竟衝去拍打機長室的艙門大吼:「你給我下去!老娘不怕!」此話一出,立刻笑翻現場所有人。

而女星康茵茵則分享,有次跟朋友相約去北歐旅遊,因飛行時間較長,於是狠下心花了將近十幾萬元買下頭等艙的座位,雖然座位舒服但是享用飛機餐時卻讓她大傻眼,不僅餐點感覺不新鮮,自己和同行友人竟先後吃到「多塊玻璃」,嚇得她立刻跟空姐反應,但意外的是,空姐並沒有做任何的補償措施,僅僅說了聲抱歉,讓康茵茵相當不滿;事後,她與朋友都有寫信跟航空公司反應,得到的結果則是,朋友獲得30萬的點數「可以再換一張機票」,但康茵茵卻依然什麼也沒有,讓她相當無奈。



身為主持人的許維恩患有恐慌症,等待飛機起飛的時刻是最煎熬的,甚至必須先服用鎮定劑;此外,她也會帶上多本「心靈類的書本」讓自己在飛行期間能身心放鬆。值得一提的是,許維恩無時無刻都攜帶著護照,當被問到為什麼要這樣做時,她也笑說:「我就是想要隨時隨地都可以飛!」下一秒卻被沈玉琳虧:「你是被通緝喔?!」不僅如此,沈玉琳還調皮的將許維恩的護照打開秀給鏡頭看,更驚訝問到:「你是1981年的喔」引得許維恩害羞遮擋,下一秒便反擊:「怎麼樣?我42(歲)怎麼樣啦!」場面相當爆笑。本集內容將於今(12/27)晚9點播出;更多節目精彩內容,敬請鎖定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 東森超視33頻道《哈囉 你有事嗎?》。

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