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工作我全都要!5部「都會女子職場陸劇」防疫必追,《半是蜜糖半是傷》拚事業還要收服總裁♥

2021/06/02 17:04 噪咖新聞

戀愛工作我全都要!5部「都會女子職場陸劇」防疫必追,《半是蜜糖半是傷》拚事業還要收服總裁♥

大家最近都有好好在家當防疫英雄嗎?在家工作久了,是不是也開始懷念到公司大展身手的日常了哩?今天小編就來推薦5部「都會女子職場片單」,不止要大談戀愛、工作場景也完全不馬虎,讓你回味一下在公司打拼的日子啦!這5部都是人氣爆棚、好評滿滿的神劇,其中4部接下來也會在「東森超視」33頻道播出,防疫在家,一起追劇追起來囉~

 

#《半是蜜糖半是傷》

圖片來源:《半是蜜糖半是傷》劇照

小編說在前頭,這是一部和總裁談戀愛的劇,但絕對不是想像中那般老套!

這次的女主角也不再是「傻白甜」了! 江君(白鹿 飾)是一個對眼淚重度過敏的女子,有著經濟學與心理學雙碩士學位,優渥的成長背景造就了他天性灑脫、理想主義的性格。畢業後原先在公益組織上班,不料父親意外去世,讓她瞬間陷入人生岔路,一番掙扎後他決定加入「頂級投行公司MH」,完成父親遺願。

圖片來源:《半是蜜糖半是傷》劇照

江君進入公司後,發現小時候非常寵溺他的哥哥「袁帥(羅雲熙 飾)」是總裁,居然還變了一個人!不只處處針對還對他趕盡殺絕,公司奉行狼性文化,同事的黑函、設局接踵而至,江君只能告訴自己「不能哭!」。然而在用智慧和善良,正面迎擊種種難關後,總裁袁帥竟也在時間的發酵下,變成暖到心坎裡的100分暖男?!最終江君會怎麼收復總裁和工作呢?小編就不爆雷啦,只能說甜到揪心,比台南的空氣更甜啊!(笑)

圖片來源:《半是蜜糖半是傷》劇照

不止如此,羅雲熙飾演的「袁帥」更是在中國人氣戲劇男主角投票中大獲300多萬票,不少網友表示看完這部後,心中理想男友直接變袁帥的模樣,可見我們總裁到底多圈粉!不論想看青梅竹馬、職場奮鬥、總裁甜寵,這部都能一次滿足你!絕對會讓你臉紅紅心動動啦~

東森超視播映時間:5/31起,每週一至週五 晚間7點

 


#《緊急公關》

圖片來源:《緊急公關》劇照

這部《緊急公關》由影帝黃曉明主演,故事主軸圍繞在神秘的「公關業」,帶你一窺公關業的鬥智日常!

林中碩(黃曉明 飾)是一名在媒體業界叱吒風雲的資深記者,在某次報導空難造成家屬悲慟自殺後,他徹底銷聲匿跡、人間蒸發。幾年後,他以「緊急公關專家」身分重出江湖,受聘於國內頂尖公關公司,要來解決客戶紛繁複雜的危機公關案件。

圖片來源:《緊急公關》劇照

林中碩看似詭譎狡詐、城府腹黑,但所作所為都是為了實踐他心中的正義和公道,不到最後猜不透他的心思、亦正亦邪的設定超級迷人!而林中碩本是不婚主義者,卻在年紀增長後,認知到自己的寂寞和脆弱,逐漸渴望家庭。而他生活中的兩位女強人──想收服他的強勢女律師袁未(譚卓 飾)、以及和他屢屢交手的自媒體人許雯雯(蔡文靜 飾),究竟誰能征服這匹孤高的狼?!

圖片來源:《緊急公關》劇照

整部片看點滿滿,不止能看帥到逆天的黃曉明狂電對手、大談高智商戀愛,還能看到公關、媒體、律師、消費者之間的角力,也剖析當代青年在婚姻、職場上的痛點,絕對是讓你大呼刺激過癮的好劇~

東森戲劇台/東森超視上映時間:即將播出,敬請期待。

 


#《第二次也很美》

圖片來源:《第二次也很美》劇照

「二次元美少女」安安(王子文 飾),是個一畢業就結婚在家、不用工作的「畢婚族」,然而畢婚族容易離婚的魔咒,終究還是找上了他,安安的婚姻失敗收場。帶著一個5歲小孩的單親媽媽安安,硬著頭皮到職場上班,準備開啟自己的第二人生並養活孩子。

圖片來源:《第二次也很美》劇照

上班後,安安遇見了律政界翹楚許朗(張魯一 飾),他是一位帶著女兒的單親爸爸,兩個人從最初鬧了許多笑話、到後來逐漸惺惺相惜、一起克服現實中的困難,到實現各自對家庭和職場的理想,故事轉折起伏非常吸引人!

圖片來源:《第二次也很美》劇照

這部劇探討了單親爸媽、離婚、年輕生子、還有二次就業的種種議題,主角兩人在經歷婚姻後,追求的愛情和談戀愛的方式也和青年時期不同,兩個人要兼顧事業、愛情,甚至一起經營家庭,是有可能的嗎?這部戲會給你滿滿的希望和療癒~

東森戲劇台/東森超視上映時間:即將播出,敬請期待。

 

 


#《如果歲月可回頭》

圖片來源:《如果歲月可回頭》劇照

由甄嬛傳的華妃「蔣欣」領銜,靳東、蔣欣、李宗翰、李乃文等同台飆戲的都市情感劇。《如果歲月可回頭》劇情講述了三個彼此陌生的男人,因婚姻失敗不約而同地來到陌生城市進行治癒之旅,並和經營酒吧的江小美相遇的故事。

圖片來源:《如果歲月可回頭》劇照

三個男子和江小美有著各自的辛酸,和對家庭的期待渴望,隨著種種事件發生,四個人成為互相鼓勵、陪伴的好夥伴,修復了自己的傷痕,破碎的婚姻也逐漸看見復原的曙光。三個人的妻子會對三人改觀嗎?江小美自己的課題又是什麼?這部戲的步調沉穩,是喜歡看熟齡感情劇情的你的不二首選~

東森戲劇台/東森超視上映時間:即將播出,敬請期待。

 


#《一不小心撿到愛》

圖片來源:《一不小心撿到愛》劇照

最後,如果不想想享受輕鬆愛情喜劇的話,這部由人氣演員趙露思主演的《一不小心撿到愛》也很推薦!改編自知名小說《一不小心撿到個總裁》,講述了「小白兔」顧安心一不小心撿了「大灰狼」凌越回家,才發現他居然是爭奪集團繼承權、失勢的總裁!

圖片來源:《一不小心撿到愛》劇照

兩個身分迥異的人打打鬧鬧,展開高糖高甜的戀愛生活,重點是!還要幫總裁凌越搶回集團!本檔劇在5月20日已在中國開播,喜歡甜寵總裁的,一起追起來吧~


看到這邊,不說了,準備好爆米花,一起追劇大談職場戀愛吧<3

更多消息
節目快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