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明超夯職場劇《緊急公關》7/20起 全台首播

2021/07/16 12:51 東森超視

東森超視晚間7點,即將推出超夯職場劇《緊急公關》,該劇今年一月在中國首播時收視率便氣勢如虹的破1。主要演員幾乎也都是大眾所熟知的,像男主角就是在台灣人氣超高的黃曉明,擁有多部經典代表作的他,在劇中一開始的痞樣,到後來的專業公關形象,極度反差的樣子加上有別以往的精湛演技,讓人更印象深刻;而女主角之一的譚卓,過去曾因飾演《延禧攻略》中的高貴妃而爆紅,這次在劇裡獨立幹練的職場女菁英的形象,絕對能再度圈粉無數;其中,大家最熟悉的不過的,應該是這幾年都把工作重心都放在大陸的台灣演員林佑威,他在劇中飾演的霍偉倫和黃曉明從一開始的不對盤,到後來的英雄惜英雄,並肩作戰聯手解決各種公關危機事件,兩人精彩過招的場面,一定會讓觀眾看得相當過癮。

《緊急公關》講述由黃曉明飾演的林中碩,從叱吒風雲的媒體資深記者,因緣際會下改行以危機公關專家的身分重出江湖的故事。他帶領團隊處理一個又一個棘手的社會公關事件,處理過程中面對是是非非、人性博弈時,化解各種危機,憑藉現實案例提升、淬鍊自己,經過不斷的自我反省後得到救贖,並收穫事業的成功和美滿愛情。該劇內容不僅著重在職場生活,裡面還涵蓋教育、家庭…等多元化的社會議題,相信絕對能讓觀眾深刻感受到這部戲的深度和廣度。公關處理是一個需要經過多方周旋、考慮各種因素後,取得最佳方案的過程,以公關題材作為主軸的戲劇在台灣幾乎沒有,非常需要主角們展現智慧與人情世故的演技,相較於一般職場劇,因當會更吸引觀眾的眼球,勢必也能帶來一股追劇旋風。

在《緊急公關》前,林佑威和黃曉明未曾和合作過,一開始他認為對方可能是很有距離感的人,經過這次真正合作,他才發現原來黃曉明的為人非常謙虛、好相處,在片場也會十分貼心的照顧到在場的演員跟所有的工作人員,「我覺得他是一個非常溫暖的人。」而當初他會接下這部戲,主要是因為難得遇到公關題材的職場劇,加上劇中角色其實很貼近他現實生活裡的性格,「溫和善良、有些時候做事情不懂得變通,確實我們在演戲時都會跟自己要扮演的角色找到共同之處,我覺得霍偉倫滿像我本人的。」他還笑說自己完全是本色出演。對於選角從來就不設限的林佑威,從未挑戰過歷史古裝劇,也期望未來有機會能夠嘗試。《緊急公關》將於7月20日起於東森超視33頻道晚間7點播出。

更多消息
節目快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