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伊心鍾愛莫蘭迪色系 王思佳吐槽:妳這是莫宰羊的顏色

2022/01/11 17:46 東森超視

韓國時尚美妝節目《拜託了!女神》日前討論居家佈置也要有儀式感的主題,找來名模劉伊心分享她在家營造儀式感的小撇步,未料和她認識多年的Kevin老師卻在節目中爆料:「她以前常常都被我唸,因為她可能有一些色盲!」透露因為劉伊心對特殊色總是有異常的執著,讓他很是擔憂,「我很怕她把她家變成…」Kevin話還沒說完,劉伊心便很有自覺得的接:「寶藍色。」她還不忘強調她喜歡的色調是現在非常流行的「莫蘭迪色」,王思佳笑虧:「妳這不是莫蘭迪,妳這是莫宰羊的顏色。」逗趣回應笑翻眾人。

劉伊心透露最近家裡剛重新裝潢,她甚至故意將牆面刷成「莫蘭迪粉色」,有別於一般人選擇的象牙白色,還在節目上秀出她前陣子特地從西班牙訂製的傢俱照片,強調自己獨到的眼光:「我等了兩個半月才收到!」Kevin驚呼:「妳很大膽,妳竟敢沒有看到實物,就買這些顏色的傢俱!」劉伊心信心滿滿的回:「我老公很放心地說完全交給我。」本集將於(1/15)播出,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鎖定東森超視33頻道,每週六下午5點《拜託了!女神》。

更多消息
節目快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