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佳自爆爬山攻頂都靠P圖

2022/01/20 19:51 東森超視

近年Outdoor風格當道,不愛運動的王思佳不解表示,為什麼每次滑社群軟軟體時,都會看到一些漂亮女生在戶外擺出各種拍照姿勢,然後臉上還會有汗水,「都不知道是噴上去的、還是真的有流汗,還會寫說今天又攻頂了」嚴格懷疑每個人都做假。一旁的Kevin老師聽完傻眼回:「攻頂一定是真的,她不可能坐直升機下降啊。」王思佳立馬自爆:「可是我都P圖呀!」但也透露自己其實爬過象山,但卻是老公一路把她推上去的,意外的爆料讓眾人笑翻。

韓國時尚美妝節目《拜託了!女神》日前找來辣模Angelina(陳怡安)分享她的穿搭術,嚴格自我管理體態的她,在節目上不論穿上造型師搭配的哪套服裝,都讓王思佳忍不住大讚:「真的是衣架子!」問起約會前的急救大絕,Angelina透露除了保濕很重要之外,自己一定會去跑步「消水腫」。而另外一位來賓羅糖糖分享的秘密武器,厲害到不論男女友人都誇讚她的氣色變好,王思佳一聽忍不住吐槽:「妳感覺也沒什麼女生朋友。」解釋說因為長得漂亮有時候是一種困擾,Kevin便問王思佳是否有女生朋友,她直呼:「什麼是女生?除了我以外,誰是女生啊?」妙語回擊,讓全場笑聲不斷。本集將於(1/22)播出,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鎖定東森超視33頻道,每週六下午5點《拜託了!女神》。

更多消息
節目快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