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C熱舞決賽月底登場 46隊爭取最高榮譽@東森新聞 CH51

2022/08/23 10:55 東森新聞

111年全國中等學校熱舞大賽決賽將於本週六(8/27)登場,本會於今日(8/22)舉辦賽前記者會。今年度以「極限永遠不是我的底線」為主軸。記者會上邀請全台最頂尖的評審群,分別是SEVEN、搗蛋、泓龍、曉杜、阿正、阿觀、小倩老師與榮獲2022年世界中學生運動會(世中運)霹靂舞銅牌,同時也是本屆HDC的參賽選手許馥雅同學,以及「北、中、南、東」四區代表隊的隊員,一同共襄盛舉。

本屆匯集全台北、中、南、東四區共115支優秀隊伍,超過700名學生報名參與,歷經三週各區預賽,眾多隊伍脫穎而出,包含國中組13隊、高中女生組17隊以及高中混合組16隊,共46支最強隊伍挺進決賽,將於8月27日星期六下午5點在板橋大遠百互尬舞技,除了精彩可期的排舞賽外,將增加Battle表演賽與評審的Showcase,,熱力沸騰的舞力對決將於東森超視33頻道進行轉播。

歡迎大家本週六到現場為選手們加油!無法到現場的朋友們,請鎖定東森超視33頻道。

 

全國中等學校熱舞大賽官方專頁
→Facebook搜尋「全國中等學校熱舞大賽」
https://www.facebook.com/highschooldancechampionships
→Instagram搜尋「 HDC全國中等學校熱舞大賽 全中盃官方粉絲專頁」
https://www.instagram.com/highschool_dance_champ/

 

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