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叔》林玟誼自曝討厭謊言 直喊:「欺騙無法原諒」

2023/12/04 12:14 東森超視

《阿叔》林玟誼自曝討厭謊言 直喊:「欺騙無法原諒」

張睿家認為真心修補關係一切能恢復原樣

 

華視、東森超視最新8點檔台語戲劇《阿叔》劇情高潮不斷,華視平均收視率高達1.25、其中備受輕熟齡上班族喜愛,收視率成績非常亮眼,瞬間收視率高達2.16,最吸引觀眾的片段為,韓瑜的餐廳正式開張客人絡繹不絕,導致其他店家生意直線下滑,引發不滿要求陳慕義抵制韓瑜餐廳,所幸韓瑜用實力做出好菜,改變眾人的想法化險為夷,讓餐廳可以繼續營運。

《阿叔》開播至今熱議不斷,近期劇中失蹤二十年的伊正重新回到朴子,成功和張睿家、林玟誼相認,過程中伊正為了得到兒女的信任,不但趁王識賢不在身邊時耍手段討張睿家和林玟誼的歡心,甚至對眾人說謊,隱瞞自己當年離開朴子的真相,令觀眾看了好生氣。林玟誼和張睿家都無法認同伊正在劇中的做法。討厭謊言的林玟誼表示,可以理解伊正失蹤二十年再度回家後,想要彌補、討好兒女的心情,只是其中參雜謊言,她覺得這份親情會隨之變質,也嚴厲表示:「欺騙是真的會讓人無法原諒。」若是誠實坦白面對,林玟誼會願意接受、原諒。劇中與親生父親相認過後,一直沉浸在幸福氛圍的張睿家直言:「如果是真的想要幫助孩子,就應該真心的付出。」坦若被拆穿了,彼此間的關係只會越來越破裂,這種帶有計謀的討好,讓他非常不認同。而長期待在朴子,幫助伊正偷偷照顧兒女的張再興想法則相反,重情重義的他認為:「人在江湖,總是有身不由己的時候。」所以能理解對方的想法,也會跟劇中角色一樣,繼續幫助對方。

伊正劇中雖然是有計謀的接近張睿家和林玟誼,但他內心其實很想要修補跟兒女,還有跟弟弟王識賢之間的關係。提及關係是否可以修補,修補過後是否還能回到原本的樣子,林玟誼認為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是可以修補的,她把關係比喻成傢俱,「傢俱修補後可能會留下一些裂痕,也有可能變得更好。」林玟誼覺得修補過後不一定能跟過去一樣。張睿家則表示:「如果對方是真心想修補,只要能感受到愛,就能一點一滴修復。」無論原本關係如何,都能回到跟以前一樣。伊正是否能成功修補與兒女、弟弟關係?王識賢將會如何面對突然回家的哥哥呢?敬請鎖定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華視、東森超視播出的《阿叔》。

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