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超視負責HBL轉播 丁元凱等主播將下場播報

2020/10/19 16:00 記者/張舒涵

今年9月中FOX體育證實將於年底退出台灣,原本由FOX轉播的高中籃球聯賽(HBL)頓時不知道由誰接手轉播,日前確定由東森超視負責轉播109年度的HBL賽事。東森新聞育樂中心主管丁元凱表示,已經開始著手準備,目前球評及主播正在接洽,轉播過多場體育賽事的他,也確定加入主播的行列。

以往HBL等體育賽事皆由體育台負責轉播,這東森次接手轉播工作,成為非體育台轉播體育賽事的電視台,丁元凱表示,體育台大部分都是熱愛運動的民眾在收看,這次在東森超視台轉播,可以吸引更多平常不看運動的人收看,達到推廣賽事的作用。

至於賽事的事前宣傳,丁元凱透露將會製作介紹球隊、去年冠亞軍等HBL專題,也會在東森官網及臉書粉絲團宣傳。

他也提到曾擔任過體育主播的東森新聞台主播韓佩穎韓佩穎也有可能會加入宣傳行列,預計11月初會開始在新聞台宣傳,屆時也會開記者會說明。

除此之外,由誰負責網路轉播賽事還未定下,對此名衍行銷總經理黃承翰表示,因為很多家競爭,所以目前還在溝通協調,也並不排除會多家聯播。

東森除了超視定頻轉播89場HBL賽事,旗下其他頻道預計還會轉播本學年的高中壘球、排球、足球、啦啦隊錦標賽熱舞大賽及國中籃球、排球聯賽。

更多消息
節目快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