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傳一接棒李李仁「怕做一季就停播」內容超硬:肯納趾甲插進肉

2020/12/01 18:57 ETtoday 林彥君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李李仁因肩膀受傷退出東森超視《請問 今晚住誰家》,王傳一接棒與肯納主持,目前已錄完2集。王傳一今(1日)出席餐敘,首次以主持人身份與大家見面,他透露當來賓2次都受傷,一次是腰拉到,第二次開錄前腳扭到,直說跟節目磁場不是很合,私下邀圈內好友上節目,「努力讓收視率越來越好,爭取一季之後再說,怕不滿意就停播了。」

▲▼ 王傳一。(圖/東森提供)

▲王傳一自認有「冷面笑匠」的特質。(圖/東森超視提供)

李李仁與肯納的組合已累積一票忠實觀眾,王傳一不擔心接棒後被比較,自己很喜歡李李仁的風格,他與肯納搭檔時會時不時丟出笑哏,消除一些疲勞,「肯納是中文非常好的混血兒,前2次上節目合作及這2次的主持,目前配合都蠻順,因為他通常是在放空,腳本不會寫誰要講什麼,我先開頭換肯納,就進行下一步,當主持人學習時間分配,不超時、超班。」

 

▲▼ 王傳一。(圖/東森提供)

▲王傳一接下主持棒。(圖/東森超視提供)

節目有些任務比較硬,體力是最大考驗,王傳一會適時調適身體狀況,透露上周出外景到校園與HBL選手打球,肯納在練習時因為過於衝撞受傷,「腳的拇趾指甲半月形處塞進去(肉),當場瘀青,剩下我跟楊一展繼續,白領通告費了,他只坐在旁邊,太過分。」

每次外景有2天不在家,他會和2歲的女兒視訊,王傳一說女兒愛表演、唱歌,音準還不錯,若女兒有興趣,未來有機會也可進演藝圈發展,他笑說之前女兒看著電視認錯爸爸,在李李仁組合當嘉賓時,女兒誤認李李仁才是爸爸,讓他直呼:「這樣不行!」

▲▼ 肯納、王傳一、李李仁。(圖/東森超視提供)

▲肯納、王傳一、李李仁。(圖/東森超視提供)

接下主持棒前,王傳一就向肯納打聽1年來主持的內容,幽默表示:「他們去洗魚池、拔甘蔗、用精油,體能上要付出很多,我是以『比較會說的人』的方式,在旁邊指導,指導肯納去做,肯納不知道復原的狀況,但身為大哥我要跳出來做。」最近他健身增強體力,也因為運動瘦了2、3公斤,體態變更好。



原文網址: 王傳一接棒李李仁「怕做一季就停播」內容超硬:肯納趾甲插進肉 | ETtoday星光雲 | ETtoday新聞雲 https://star.ettoday.net/news/1866732#ixzz6fMwS8AFD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更多消息
節目快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