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霈擔任《歡迎光臨-等你來家1》最新一集嘉賓 與范少勳潛水完成珊瑚復育任務

2022/12/22 18:24 東森超視

實境真人秀《歡迎光臨-等你來家1》以「社區再生」全新題材為主題,集結金鐘、金馬、金曲三金的吸睛陣容,由國民媽媽林美秀進行號召,邀請搖滾天團動力火車、本土天團玖壹壹、以及金馬新演員殊榮的范少勳共同主演,本週六將播出第12集內容,更特別邀來「大海女神」大霈李霈瑜擔任節目第三位飛行嘉賓。今年第一吃!由於拍攝當時正值夏天7月,是當地馬糞海膽開放採捕期間,林美秀與范少勳搶先大啖鮮味,當地友人還貼心準備新鮮海膽要讓遊客嘗鮮,但僅僅提供5顆而已,呼籲是要做好保護海洋環境,不可隨意補採以免觸法會受罰。

大霈李霈瑜看著洋蔥服務遊客毫無頭緒,舉凡客人點的酒水、飲料都沒有記帳、連價格也全忘光光!大霈看了趕緊拿起紙筆補做登記,深怕會和餐廳營運虧錢賠本,洋蔥則自我檢討,感嘆:「我真的成事不足敗事有餘。」緊接康樂股長扛起責任帶領大家分隊玩躲避球競賽、林美擔任評審長,大夥不顧情面廝殺超激烈,有客人帶起飄逸長髮、有客人邊吃西瓜邊玩、洋蔥搞笑穿著蛙鞋入場,春風發狠殺球獵殺好幾名對手出局、一連好幾球將敵對擊倒,最後致命一擊拿下勝利。

由於大廚顏志琳飛往高雄參加金曲獎頒獎典禮,今晚改由范少勳擔任代班大廚做菜,眾人面對冰箱沒有青菜的困境,集思廣益後決定煮粥當作主食,洋蔥看著新鮮海膽卻不知道怎麼料理,打電話求救友人小鐵哥急問:「海膽怎麼殺!?」搞了好一陣子才終於剖開取出海膽。健志則闖下大禍,偷騎尤秋興的咖啡車去買啤酒,卻一時貪圖耍帥要甩尾,把咖啡車後面的置物箱給大力摔落、東西全灑出來、因此破壞了攤子,這意外車禍讓他嚇得不知所措,還求饒要大家別跟秋興哥告狀。

今晚餐廳突然驚喜出現了十位亮麗的比基尼辣妹報到,每個女生都是波濤洶湧的性感身材,從遠方就熱情大喊:「春風寶貝!」引人側目;美女如雲讓場面超熱鬧,林美秀看了形容,「她們身材都好好喔,很會律動的感覺」。大家齊聚在餐廳用餐,重頭戲是在星空下觀看大螢幕宛如戶外電影院,大霈高舉啤酒桶繞隊入場相當熱鬧,同步連線觀看動力火車參加金曲獎的最終結果,玖壹壹感嘆這是最想得的獎,春風吐出真心話:「已經看破金曲獎,曾經入圍過一次,但結果太難過了、所以之後都不報了!」

眾人齊心在螢幕前加油吶喊,獎項最後由新寶島康樂隊奪下獎項,春風當場失落忍不住情爆粗口、洋蔥也難過說:「不好意思我們要打烊了。」看得出槓龜後大家心情相當失落,最後辣妹們熱舞炒熱氣氛來舒緩眾人鬱悶,尤秋興坦言當晚典禮一結束,就想早點回來員貝嶼大家團聚,感性形容,「我們越來越像一個家,也想念兩隻羊兒,特別看到春風打氣訊息就想趕快回來」展現團結一心的好情誼。

面對營業倒數最後兩天,大家內心開始依依不捨,希望屆時社區再造交接能順順利利,大夥各司其職開始備戰最後一晚的感謝長桌宴,春風、林美秀特別到本島採購食材,尤秋興繼續站在港口熱情叫賣咖啡,還唱起夯曲【我很好騙】獲得遊客拍手叫好,健志帶來澎湖黑糖糕做為甜點兜售;顏志琳與洋蔥攜手發揮創意,用海廢改造成民宿招牌要做為紀念,范少勳率領大霈、遊客們潛水入海種植珊瑚,為澎湖海洋的環保復育盡一份心,究竟還會擦出什麼精彩火花請鎖定本集內容。

 

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