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黃金十點線 東森超視《一起吃飯吧》吸引觀眾目光

2023/10/25 10:42 東森新聞

東森超視《一起吃飯吧!》由林美秀搭配黃豪平攜手合作,兩人將於每集邀約一位嘉賓,以吃飯為主題,帶領觀眾領略台灣各地風光明媚的景色,

走遍每一處充滿著愛與記憶的景點,與嘉賓一同品味生活中的美好。

記者會中片花釋出參與嘉賓王彩樺、范少勳、禾浩辰、春風、姚淳耀…等。端出線上大明星名單十足表現誠意,兩位主持更親自邀約為拿下收視下足功夫。

林美秀提到節目中不僅僅是找個想一起吃飯的來賓吃頓飯,還要來賓提供心情故事,特別提到禾浩辰與媽媽的互動讓他非常感動。

在記者會現場提到時,還濕潤了眼眶。這個節目令她十分有感觸,有些想約的人,都想約來一起吃飯。黃豪平一旁笑說,「我們是公費約飯吧!」,

美秀姐說到節目來賓,一個比一個鮮肉,一個比一個大咖,虧說每集都以為黃豪平才是來節目的嘉賓。

兩人異口同聲提到「原來他們拍個這麼多東西,每個鏡頭都沒有浪費,而且拍得這麼漂亮,外景沒有這群熱血的工作人員沒有辦法完成!」,

《一起吃飯吧》每週三、週四 晚間10點在東森超視33頻道播出。

 

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