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超視力拼10點外景人氣戰線刮美食炫風! 《拜託了!廚神》、《一起吃飯吧!》齊力登場 搶灘美食堡壘

2023/10/24 18:02 東森新聞

        台灣綜藝外景節目百家爭鳴,觀眾的期待與喜好也不斷變化。東森超視身為美食行腳實境節目的開路先鋒,一直以來不斷精進節目內容,勇於挑戰新節目類型,替觀眾提供更加多元、高品質的內容!

        今日(10/24)舉辦超視「黃金十點戰線」媒體見面會,發表全新創意外景實境節目IP分別為《拜託了!廚神》和《一起吃飯吧!》,以美食、美景、實境等元素,打造出前所未有的美食盛宴,引爆您的味蕾與感官!

        週一、週二晚間10點推出《拜託了!廚神》將由最萌身高差蔡昌憲.張庭瑚共同主持,一位是美食老饕、一位是天菜廚師,兩人將以學徒身分走訪全台美食名店挑戰任務,品嚐佳餚的同時學習大江南北菜系的料理技巧。兩人將參與農家農事體驗,以台灣在地食材為主,呈現美食從產地端上餐桌的一路過程。將在黃金十點線的節目中一拼大小,力求突圍。滿足觀眾對美食的渴望!

        週三、週四晚間10點推出《一起吃飯吧!》 則由國民媽媽林美秀,搭配喜劇貴公子黃豪平攜手合作,兩人將於每集邀約一位嘉賓,以吃飯為主題,帶領觀眾領略台灣各地風光明媚的景色,走遍每一處充滿著愛與記憶的景點,與嘉賓一同品味生活中的美好。片花釋出參與嘉賓王彩樺、范少勳、禾浩辰、春風、姚淳耀…等。端出線上大明星名單十足表現誠意,兩位主持更親自邀約為拿下收視下足功夫。

        蔡昌憲、張庭瑚透露兩人是由節目認識的伙伴,一邊出外景一邊培養默契。資深外景節目主持蔡昌憲聽到搭檔時,「知道他是第一次主持節目,零經驗不知道怎麼丟接球,我很緊張。」張庭瑚卻表示自己一聽到搭檔時本來緊張的心情全都放下了。並打趣的說「昌憲哥除了廚房的事情外,全部都能幫我搞定,我想說的話他都會幫我說。」笑說我們真的很互補。兩個人目前已經錄製一個月,留下最深刻印象的是嘉義啤酒鴨,雖然主廚完全不肯透露秘方,蔡昌憲:「過去走訪台灣許多地方,那個湯頭十分另人驚艷,從來沒喝過這樣的湯頭」。過程中兩人在廚師們身上學習到非常多,也成長了許多,期盼能帶觀眾發現更多台灣的經典名菜的製作方法,讓觀眾在家都可以學習。

        林美秀提到節目中不僅僅是找個想一起吃飯的來賓吃頓飯,還要來賓提供心情故事,特別提到禾浩辰與媽媽的互動讓他非常感動。在記者會現場提到時,還濕潤了眼眶。這個節目令她十分有感觸,有些想約的人,都想約來一起吃飯。黃豪平一旁笑說,「我們是公費約飯吧!」,美秀姐說到節目來賓,一個比一個鮮肉,一個比一個大咖,虧說每集都以為黃豪平才是來節目的嘉賓。兩人異口同聲提到「原來他們拍個這麼多東西,每個鏡頭都沒有浪費,而且拍得這麼漂亮,外景沒有這群熱血的工作人員沒有辦法完成!」

        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鎖定東森超視33頻道,週一、週二晚間10點《拜託了!廚神》,週三、週四 晚間10點《一起吃飯吧》。

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