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台推晚間10點推出全新美食實境節目 《拜託了!廚神》吸引觀眾目光

2023/10/25 10:32 東森新聞

東森超視《拜託了!廚神》由蔡昌憲、張庭瑚共同主持,一位是美食老饕、一位是天菜廚師,兩人將以學徒身分走訪全台美食名店挑戰任務,品嚐佳餚的同時學習大江南北菜系的料理技巧。

蔡昌憲、張庭瑚透露兩人是由節目認識的伙伴,一邊出外景一邊培養默契。資深外景節目主持蔡昌憲聽到搭檔時,「知道他是第一次主持節目,零經驗不知道怎麼丟接球,我很緊張。」

張庭瑚卻表示自己一聽到搭檔時本來緊張的心情全都放下了。並打趣的說「昌憲哥除了廚房的事情外,全部都能幫我搞定,我想說的話他都會幫我說。」笑說我們真的很互補。兩個人目前已經錄製一個月,

留下最深刻印象的是嘉義啤酒鴨,雖然主廚完全不肯透露秘方,蔡昌憲:「過去走訪台灣許多地方,那個湯頭十分另人驚艷,從來沒喝過這樣的湯頭」。過程中兩人在廚師們身上學習到非常多,

也成長了許多,期盼能帶觀眾發現更多台灣的經典名菜的製作方法,讓觀眾在家都可以學習。

《拜託了!廚神》每週一、週二晚間10點在東森超視33頻道播出。

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