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昌憲搭擋張庭瑚學手路菜!全新美食節目上菜

2023/09/11 19:40 東森新聞

東森超視全新外景料理實境節目《拜託了!廚神》9月11日上菜囉!

由蔡昌憲搭擋張庭瑚共同主持,一同探訪全台美食名店、尋找鄉鎮特色小吃!

 

這回到台中連續三年登上必比登推薦的江浙餐館,和主廚學習私房料理烏魚子炒飯,還到當地傳統市場和農場,尋找在地食材,兩人還要在主廚旁邊炒飯,讓他們直呼壓力好大。

黃金十點戰線,超視近期將隆重推出兩個全新節目IP分別為《拜託了!廚神》和《一起吃飯吧!》,

以美食、美景、實境等元素,打造出前所未有的美食盛宴,引爆您的味蕾與感官!

週一、週二推出新IP《拜託了!廚神》由破億吉祥物蔡昌憲,搭擋偶像劇男神張庭瑚共同主持,

一位是美食老饕、一位是天菜廚師,兩人將走訪全台美食名店挑戰任務,並且品嚐佳餚、學習大江南北菜系的料理技巧。

同時兩人將蒐集台灣在地食材、參與農家農事體驗,呈現美食從產地端上餐桌的一路過程。節目中更將分享美食名店的獨家名菜食譜,

由餐廳名廚親授料理秘訣,再現絕妙好滋味,滿足觀眾對美食的渴望!

就在 9/11 起 每週一、週二晚間10點 東森超視33頻道《拜託了!廚神》

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