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七月暢談靈異「鬼王」陳為民驚爆最深刻的一段經歷

2021/08/26 13:01 東森新聞

農曆七月暢談靈異「鬼王」陳為民驚爆最深刻的一段經歷

有「鬼王」封號之稱的陳為民。在《超級研究事》節目中,分享了一件心裡最為深刻的一段經歷,至今連自己想起來都毛骨悚然,稱和一名正妹有曖昧,傳訊息傳了半年,某天打到對方家約見面,竟得到「她死4年了」的驚悚答覆。

他回憶說到,曾經為了兒子,在北京住了4年,因為人在北京,所以我當時去的時候,我準備了兩支手機,1支是到了中國大陸以後辦當地的號碼,當地的手機當地用另外一隻,就是隨時開著保持臺灣的朋友聯繫,但是我們都知道。

對岸跟臺灣有防火牆。所以有的時候你傳訊息給我,你現在傳,也許我明天才收到,會累格。甚至幾天後收到都有可能當時,當時我就靠著一個軟體MSN跟臺灣的朋友視訊運氣好還可以這個聊天這樣。

有一天我在家裡看電視,突然訊息我,拿起手機看。一個我離開臺灣以前認識一個正妹,真得很漂亮,她跟我說:在幹嘛?

然後我很高興秒回,而且寫了一大堆,人家只回了在幹嘛?我大概寫了一篇論文。什麼我人在北京啊,因為我有帶兒子在唸書啊,所以怎麼樣怎麼樣認真起來了,就寫了一堆就放著。

接著從那一通開始呢?就他經常會叫我,可是大概永遠都是在幹嘛?

哦你好嗎?永遠這3個字沒有任何標點符號。不管我在哪裡都有北京、杭州、上海走動,他常常會有這個訊息,然後發了呢,她一定不會回你。

所以有的時候,有的事情你覺得,妳在刁我嗎?我不吃這一套,我傳給她的,她都有讀,她又不回啊,好啦。弄了很久後我就覺得,妳是太無聊,要不就是手機某個按鍵故障。反正因為永遠發這兩句,然後我回妳,妳也不理我對吧? 好,那我也不理她,有一天,放假沒事幹我兒子也休假,我們就回臺灣,我一回臺灣,開電腦就一堆訊息這樣就會跳出,我當時就看到第一個現象,我覺得怪的地方就是,就是她的那一欄哦,所有訊息都有,甚麼時間都有,可是我回的一個都沒有。主持人追問,你回給誰了?

 

我的東西都不見了,而且我好多回文都不見,然後我就想,哎,怪了,

好,那打電話給她。接起來是個年紀有點大的女人問到,我就說,不好意思,我要找那個誰誰誰的,對方就愣了,然後就不講話,當時我以為是訊號斷。

喂~喂~不好意思,然後他就抽了一口氣,問到你是他的什麼人,我就跟他講我是誰,我跟他講說我們什麼關係,我就大概講了一下,然後我就說她怎麼了嗎?
對方說她4年前肺癌走了。
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東森超視33頻道,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超級研究事》。

更多消息
節目快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