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帖.閨密真面目?你以為的朋友是朋友?

2021/09/14 18:16

換帖.閨密真面目?你以為的朋友是朋友?
黃益中當年花三千把妹 竟遭學長橫刀奪愛

   東森超視8點時段,推出的新聞綜藝類談話節目《超級研究事》由主播徐俊相、黃文華聯手主持。討論生活大小事,突破許多生活知識點。本集節目,討論到被好友背叛的感受。臺灣教師黃益中在節目中談到過往經歷,一種對男生而言的信任,反倒是直接讓死黨變仇人。搶走別人的另一半,大學時期真實發生在自己身上的故事。 他說到,3000元讓他看清一個人的人格。在大學時期也是室友的學長,非常照顧黃益中。他回想起當時,喜歡上漂亮學妹,除了跟她搭訕聊天之外別無他法。學長就看我這樣,於是就說:要幫我跟那女生溝通。由於,學長是有女朋友的,系上的人都知道,所以根本不覺得會有什麼問題。

心中還竊喜有個會照顧人的學長,我好感動哦,學長禮拜天不跟女朋友約會,然後要為了我去就是去溝通這件事,當時的我真的很感動,為了週日學長要前往跟那女生滿通,我還將自己的摩托車擦的特亮,加滿了油。想說因為要去淡水,要請那女孩吃飯什麼的?我還拿了錢給他。然後我就待在宿舍等待,滿心期待就覺得,晚上回來有什麼需要跟我說。學長回覆我,有啦,那女生其實對我有好感。

經過了幾天,學長表示因為最近常跟學妹約吃飯,覺得手頭緊。我馬上說沒問題,馬上拿了錢給他。就這樣一兩個月以後,其實人家就跟我講說,你那個學長跟那個好像有在一起,不管不可能,我就覺得不可能學長,不可能做這種事情。

在那之後有一天晚上我們就在宿舍喝啤酒,然後我還是想要問,那他們說你跟那個學妹其實有在一起?是真的嗎?直接問。學長居然在我面前掉淚,哭說自己怎麼能不相信他。過了很久以後,我才知道他們真的在一起而學長還劈腿。

 

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東森超視33頻道,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超級研究事

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