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薇膽識過人,就是要嫁給權貴!勇敢介入每段富豪情感

2021/09/02 18:49 東森新聞

資深媒體記者麥若愚上 《超級研究事》中說到,20年前在北京訪問趙薇,那個時候她開始很多電影發表如花木蘭時期,當時就發覺趙薇這個女生,真的水汪汪大眼睛哦,你跟她面對面會有個錯覺,認為她是不是對你放電,明星魅力十足,現在看來她感情跟婚姻,我下了一個定論,就覺得他成也黃有龍,雖不能說敗,因為婚姻很幸福,但如今問題出事也是老公黃有龍。

其實趙薇之前談了幾段戀愛,都是非富即貴。第一段葉茂青,是一個房地產貴公子。趙薇在拍還珠格格的時候,經常人不見了。片場拍戲常請假,去到上海談戀愛了。葉茂青,當時,有三角戀,跟原來要演小燕子的人叫李婷宜的藝人,李婷宜,當時演了成龍電影就放棄了還珠格格,葉茂青就劈腿李婷宜,被趙薇發現了,然後就三角戀搞很久,後來趙薇跟葉茂青也分了,另一個汪雨京城四少,他的老爸是誰?汪道涵呀,這個海峽海協會的會長汪道涵,那汪雨當時的女朋友是香港的張敏姐弟戀談著談著,趙薇就殺進來了。趙薇殺進來,汪雨跟張敏就分手了。後來因為有一次汪雨打了趙薇一個耳光,因為拍完戲要出席個活動,她說太累,被打一個耳光後就分手了。

 

最後黃有龍,這一段,真的是很特別,這是誰介紹的?王菲在一個飯局介紹黃有龍,當時飯局吃完,黃有龍打給趙薇表示,我7歲的兒子非常喜歡看還珠格格,看了十幾遍了,我兒子非常的迷戀妳,黃有龍,那時候是一個大飯店的企業家董事長,他跟馬雲為什麼這麼好,他們都是白手起家的,開餐廳做到飯店,大飯店變企業家。他追趙薇那年送趙薇的第一個禮物。讓她餐廳老闆娘,她就用這個方法,打動了趙薇。趙薇那一年嫁給他,沒有人知道直到小4月出生了,他才公佈他跟黃小龍結婚了。黃有龍在跟趙薇結婚前,新聞說他追香港小姐冠軍葉翠翠,給了人家豪宅,後來分手把豪宅收回來了。港姐冠軍一把鼻涕一把眼淚,說著:這個假富豪送我豪宅卻收回,這事就鬧的很大,結果趙薇還是嫁給了他。

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東森超視33頻道,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超級研究事》

更多消息
節目快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