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紀言愷攜學生群為新北國王主場開幕戰開場

2021/12/18 18:00 東森超視

TVBS《機智校園生活》熱播中,近日特別跟新北國王籃球隊crossover,除了拍攝2021愛無限感恩派對的公益節目,今(18日)劇中飾演體育老師的JR紀言愷也攜劇中學生黃柏峰、王新凱、鄭芯恩及孔令元,前往新北國王主場開幕戰與觀眾們見面。現場還釋出JR紀言愷、黃柏峰、王新凱與新北國王籃球隊員3對3鬥牛賽的精采片段,JR紀言愷則笑說:「跟他們Battle又燃起我的籃球魂了。」

 

新北國王主場開幕戰現場座無虛席,JR紀言愷、黃柏峰、王新凱、鄭芯恩及孔令元出場後,觀眾席上《機智》粉絲看到欣喜若狂、尖叫聲不斷,《機智》隊也再次與毛加恩合體為新北國王開幕戰開場。JR紀言愷表示:「之前都會跟老婆一起來看球賽,最近拍戲比較忙,下次要帶她來!」近日都在忙著籌備球賽的毛加恩也分享,看過《機智》片花覺得很歡樂,雖然不是在台灣讀高中,但也讓他回想起高中的時光,尤其是裡面籃球隊的橋段:「我以前就是籃球隊的一員,感覺回到我年輕的時候。」毛加恩還透露高中印象最深刻的事就是被選為Homecoming King(返校舞會國王),他笑談:「因為學校只有少數華人,又是籃球隊的關係,比較風光一些,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非常有趣。」

鬥牛賽片段中JR紀言愷、黃柏峰、王新凱與新北國王籃球隊總經理毛加恩、教練陳世念、球員林力仁、簡佑哲、陳俊男、張文平,進行三對三「愛無限公益籃球賽」,起先新北國王籃球隊為了禮讓《機智》隊,被教練陳世念限制只能使用單手比賽,不料《機智》隊遙遙領先,剩最後五分鐘時教練眼看比分逐漸拉大,立馬喊暫停恢復正常模式進行比賽,不到五分鐘新北國王籃球隊敗部復活,以一分之差險勝《機智》隊。《機智校園生活》新北國王籃球隊公益籃球賽,將於12月25日晚間8點於「2021愛無限感恩派對」播出精彩內容。《機智校園生活》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於TVBS 42頻道、9點於東森超視33頻道播出。

更多消息
節目快訊